Thursday, April 14, 2005

來自 auditee 的求職廣告

某 auditee 從某求職報章剪下求職廣告,交給我。

- 他覺得我會轉工,所以替我剪下廣告
- 他說同事 Ame 是老臣子,一定不會走
- 他說我「後生」,一定會走
- 他覺得 Ame 已經做了十多年 internal audit
- 他覺得我做了五、六年 internal audit
- 我告訴他我至今工作還不夠五年,在這家銀行工作了一年多
- 他以為我講大話
- 他說我將來一定會轉工做外資銀行
- 同事 Ame 叫他別歧視她,明天記緊要替她剪下求職廣告

點解人人都覺得我會走嘞? 莫非我的樣貌不夠忠心?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