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一路順風 [雨]

剛把爸爸、媽媽送上回香港的飛機,自希斯魯返抵家來。

兩個多星期內來回希斯魯五號大樓三遍,第一次是接機,第二、三次分別是送別弟弟及爸媽,該對五號大樓瞭如指掌。可是自己卻從沒有在五號大樓進出過:去年來的時候五號大樓還未落成,年中兩度回港都在希斯魯三號大樓進出。

今年十二月,將會是我第一次在五號大樓出境。不知往後會否再到那裡去了。

關於家人的來訪,還滿愉快的。雖然弟弟有兩隻龜陣亡,賠上兩條性命 (在他的角度)/ 一張機票的價錢 (在我的角度) ,不過我想他是忘不了獨自走上多少路去搜索英倫龜店的過程。爸爸、媽媽是很雀躍,在少女峰上拍的短片很惹笑。

我嘛,自覺像「賓賓」,不斷地煮飯。自家做飯沒問題,但材料是差不多,一樣的東西要用不同的煮法連續做幾晚,那就有點傷腦筋。在倫敦只有三晚外出吃飯,有一晚是弟弟下廚;連在瑞士的五個晚上,有三晚都是煮食。要不第一晚住在沒有廚房的酒店、最後一晚和依沙具吃晚飯,可能五天都在煮食嘞 ... 真的比上班還勞碌 @_@

遺憾是,剛才方發現,整個旅行,我們只拍下一幅全家福 *.*

生活又要回到正軌去,首先要收拾家居。可是,我已經好累了,不如 ... 留待明天再做吧 =P

哎呀,明天要上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