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陳綺貞香港演唱會2009 [涼快]

晚上到剛裝修畢重開的紅館看《陳綺貞香港演唱會2009》。

晚飯後從商場走到紅館,老遠就看到像在的士高的彩色閃光。那都是噱頭,近看紅館外牆,還是凹凸不平沒批盪好。

進場,沒驚喜。座位換了新的,但其他東西都沒變,包括那些嘉頓及通利琴行的廣告板。直至節目開始,才發現讓人最興奮的轉變 --- 中央的大電視換了高清螢幕!

音樂向來不是我的必須品,對陳綺貞亦沒有特殊的愛惡,覺得她的歌還不錯就是了。如此無知的我,也覺得這演講會辦得不錯、蠻有誠意,可想而知這是真的好。多得沈班長的推介,令我可以向人炫耀我起碼懂得 Cheer Chan 的一首新歌 =P

《下星期去英國》詞曲:陳綺貞

噢 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噢 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 我想要 卻又不敢對你說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噢 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噢 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噢 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噢 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 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