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Happy Birthday [Sunny]

蘇先生從來都不是浪漫的人,竟然會自己跑到首飾店去挑選手錬,還加送手機一部,難得難得。

謝謝 =)

還有朋友贈送的禮物。讓妳們煩惱了,不好意思 =P

我沒有特別要求,因為我想要的都不缺 ... 或者沒可能做到 --- 例如提早退休環遊世界卻繼續有收入 *,* 隨著年齡的增長,對「生日」已經漸漸失去感覺。又或者是,我對此從來都沒有強烈的渴求。也許是由於離開我的「出生之日」越來越遠,所以印象愈見模糊。沒有特別想到的事,簡簡單單地過就好了。平淡是福。

晚餐在家吃。本來全由蘇先生操刀,但因為他厭惡切菜和蒜頭,我仗義協助他烹調蒜蓉炒西蘭花 ~ 出場加開一支在 CitySuper 購來的有機蘋果汁,香甜美味,可一試再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