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12

冤家路窄 [熱]

不是我的冤家,是 auditee 的冤家。

今天兩名 auditees 約我吃午飯,約了中午十二時。十二時零五分,auditee A 在公司的即時通訊系統 (像 MSN 的物體)告訴我 auditee M 仍被他們的上司 GC CFO 扣留中,釋放的時候再通知我吃飯。結果 auditees 十二時四十五分才被釋放,甫見面就吱吱喳喳說 GC CFO 的不是,直到我們走到酒樓去。坐下,auditees 又要開腔之際,忽然見到GC CFO 走進來坐在我們鄰桌 @_@

Auditees 心有不甘地「誠邀」 GC CFO 和我們同檯吃飯,然後整頓飯都是很悶地談論升學問題, GC CFO 還好心地提示我要為寶寶選好名校,做足準備工夫 ... well, it's not my cup of tea, why bother?

下午,auditees 對我說了十萬個對不起,信誓旦旦地說下次吃午飯一家要挑選一個見不到 GC CFO 的地方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