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19

部落格 [陰]


看到報紙報導,古天樂 2006年底開了「古仔部落格」,堅持每日寫一段文字 ------留意,是每日──段然後一寫就十二年。

於是我突然想起自封塵已久的部落格。對上一次更新,是 2016 年的事 -_-"

真慶幸年青時候的我還有點恆心,部落格起碼有十年時間是盛產的。隨意按下幾篇細閱,昔日的記憶又擁上心頭;可惜當年用的免費相簿 Webshots 已經不復再,相片連結都開不了。

現在的我真的很懶惰,懶惰得寧願坐著發呆,也不會去做一點有意義的事。會促使我做一些相有意義的事,多半的原都是寶寶和細佬。我想,這幾年來我做了最有建樹的事,就是讓寶寶和細佬有一個()相對輕鬆、愉快的童年,而自()虎媽一名。世事沒完,當中有取捨,不就好了。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懶惰如我,不知道會甚麼時候再來訪。但願下次到來的時候,我仍然會記得開關密碼、留下一點點文字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