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03

開始 AD5 secondment 嘞 [陰]

今天開始一連三星期 second 到 AD5 ,先來一個「大」 job , team members 有 SA1、我和 A2 。

因為我沒到過新遷到 CKC 的 AD5 office ,索性和 Joyce 留在 AD1 大房等通知。結果,經理突然開 TPM ,我匆匆由 PB 跑往 CKC ,到達時 meeting 已過了一半 ... 哎吖 ... 這就是我在新 AD5 office 的第一天 @_@

八時離開 client 的 office ,回公司弄了點東西便回家;吃過晚飯,已經十一時多了。開了 notebook 、拿出文件,本來打算做一、兩個小時,準備明天問 client 的問題;然而,不知不覺間,我像變成了機械似的,不斷地做、做、做 ... 很可怕!

最後抬頭望鐘 ... 哎吖吖! 凌晨四點! >_< 其實工作不趕,根本不用開夜車做 ... 哎吖 ... 蝕本給公司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