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1, 2003

煙花夜 [不知天氣]

今天過得很安逸:下午四時起牀,吃「早餐」;然後上網和朋友聊天,繼而看書。書看完,便一邊吃晚飯,一邊看電視轉播的煙花匯演。晚飯過後,重看《東京攻略》,跟著洗澡、上網,晚點兒不睏,就再看一點書。

弟弟說我這樣的生活很頹廢、沒意義,我卻不以為然;或許今天過得有點懶散,但起碼讓我忘記了工作、忘記了麻煩的事。某程度上,今天仲使沒做過甚麼「正經事」,但卻很開心吖 ... 嘿嘿 ... =P

突然想起,幾年前有人曾承諾會在年初二晚陪我一起去海傍看煙花,但至今還沒有實踐。我想,也沒甚機會了;即使成真,感覺已經不同。是我記得太多嗎? 也許罷。很多事,淡忘了,卻又忽然想起;方發現,心裡頭,總是念念不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