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生氣.生病 [熱]

放假三天的經理回來了,以為可以回覆正常的工作量;後來卻發現是自己想得太美好,因為人家已經暗暗地把那些我暫待的工作看成我份量的工作 ... 豈有此理 >_<

中午起,進入完全「爛聲」狀態。是太操勞抑或是太氣憤的緣故呢?

晚上,迫著去出席 conference call ,精神委靡的我想一結束會議後就離開了,卻又遇上假惺惺的人,這邊廂著我病要早點回家休息,那邊廂卻又請我替他寫兩篇電郵傳給紐約人,前後不到一分鐘。結果我又成了最後一個離開辦公室的人,生氣極了!!!

我已經不想繼續在這裡寫這些悶悶不樂的事情來發洩,請給我一條出路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