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麻煩 [熱]

我是和平主意者,最怕麻煩別人,也怕別人麻煩我,所以一直與 business 保持友好關係,相安無事。

偏偏高經是戰鬥格人士,知道我們發現了一個可能有問題的部份,雀躍不已。他的投入程度叫人可怕,比我們這些低級員工應做的調查工作有過之而無不及。起初我還有與他跟進,後來也放棄了。

結果出事了 --- business 向老細投訴,說高經問得太多、沒理由。本來我不知道此事,只因高經要回應老細以回應 business ,他問了我一些意見,於是事情暴光了。

唉。

對我沒有直接的影響,我也不用做太多額外工作;但不竟我是 team leader ,覺得麻煩就是了。

快點完結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