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Dot Cod [Hot]

黃昏七時。

我還要多做一點兒工驟才完成今天的工作,但老細在催趕我們去 "quick drink" ,不然他與 Pat 的晚餐不知何時才能開始。 Pat ,見你遠道而來,給你一點面子吧。

老細挑了太子大廈的 Dot Cod ,因為那家店離公司最近。其實到甚麼店對我來說是沒分別,橫豎我只喝 lemonade ;可這家店還不錯,因為它有高桌椅,我第一時間就衝過去 --- 要知道站著仰頭看我那些高大威猛的同事是多麼疲憊的事!

近八時,我先行離開回到公司去。匆匆 send 出 e-mail ,關機離開。明天放假了, yea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