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Sevva [Hot]

其實不太想去這個星期的 drink ,因為工作排山倒海;但同事說有多名外賓到訪,多盡點地主之誼 ... 好吧。

撇開忙碌而令我不想出席,我對今次 drink 的地點還滿有興趣的 --- 那是太子大廈廿五樓的 Sevva 。到步,果然沒有令我失望:我們身在 Terrace area ,左有維港及九龍夜景,正前方是立法會大樓和遮打花園,右邊是高樓大廈的霓虹燈影,賞心悅目。沒有煙霧的話,更好。

儘管今晚的 drink 相當乏味,但看著眼前風景,喝著 lemonade ,心情仍是愉快的。望向燈火通明、毫無遮擋的匯豐銀行大廈,假設蘇先生正是在某一層走過的員工,心想還是別在這裡浪費時間。八時多離開,到置地逛了一圈才回公司去。致電給蘇先生,告訴他我回公司了,離開的時候別忘記找我一起乘的士回家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