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突發事件 [暖和]

黃昏大便的時候有血,考慮了三分鐘,再打電話到醫院確認只要七時前抵達就能看到婦產科門診。六時廿分,背上包包便離開公司了,文件沒收起,因為估計之後要回來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正躊躇要乘搭的士還是地下鐵,有數輛的士出現在長江中心的平台層,立即跳上其中一輛。「司機,請到太子道西的法國醫院。」「要到九龍去嗎? 小姐對不起,我要交更,不去九龍。」「甚麼?!」無奈下車,走到 Citibank Tower的士站去,上車。「司機,請到太子道西的法國醫院。」「九龍吖 ... 我不熟路,小姐不如到那轉彎位去乘過海的士?」「(微慍) 甚麼轉彎位,我一輛車也看不見!」「就在那、就在那。小姐對不起。」我到那所謂的「轉彎位」,一輛車也看不見,不消一分鐘,決定去乘搭地鐵罷了。

的士,我呸! 還是地鐵可靠,不枉我這些年來都是地鐵的擁戴者。

六時三十五分上車,六時四十八分抵達太子。在旺角警署附近登上的士,七時零二分到達醫院。護士說尤醫生今天應診至七時,不過看醫生確認後可以加看一、兩個病人。 Thanks be to God!

醫生檢查後,確定安然無恙,說應該是大便太用力所以出血,要注意多喝水和蔬菜。真好 =)

離開,乘小巴到旺角去,再轉地鐵回中環去。八時抵達,和十一週大的寶寶一起繼續工作!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