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脫苦海 [熱]

輾轉反側,徹夜難眠。既然睡不著,也就起牀了。很痛嘞 ~>_<~

七時多,蘇海明也醒來了。時間尚早,他決定先到 IFC 領取預訂的 iPhone 4,然後和我到法國醫院去看醫生。

九時多,蘇海明從中環前往醫院,我由家出發,蘇海明竟然先到 ... 可想而知我是走得多慢 ......

十時多,見到尤醫生,她觀察以後不消三十秒就把痛楚源療治好,劇痛立即舒緩! 她說這對孕婦是很平常的,我昨日來看她的話就不用徹夜受苦。想了想,因為昨晚發現的時候已經太夜了,已經沒有專科門診 @_@ 我再三強調昨夜多煎熬,尤醫生和護士都笑了。

領了藥便開開心心地離開醫院,走到九龍城去買了孕婦褲,還到九龍城街市買了晚餐食材,不過沒有遇上常常在這裡出沒的周潤發 =P

抵家,疲累,塞了藥,一覺睡到晚飯時間,真好!

後記:今天在醫院量體重,比上一星期重了 0.5 公斤! 由懷孕至今一共重了近 6 公斤,是我迄今人生中最重的一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