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10

在林肯大廈的最後一天 [微雨/ 雷暴]

第三天的 training ,我不用「教書」,與其他香港、日本、中國及澳洲的同事一起當學生。當學生的我很懶散,在高經們爭論的時候,悶得想睡覺 =P

同組的日本同事 Brad 告訴我,日本的孕婦在懷孕期間,是不得增重超過 8 公斤的。我嘩然,說我現在而増重近 10 公斤了,另外一些朋友在懷孕期間增重比我更多; 同事送說那在日本是絕不容許的! 忘記了問他真的超過「限制」的話會有甚麼後果 ...

Sandra 私下送了禮物給寶寶,是在西武百貨購買、產自日本的寶寶爬衣及口水肩 --- 很有趣,日本同事來香港仍是到日本百貨買日本產品 *,* 不過還真感謝同事的美意 =)

Training 完畢,到太古城走了一圈,看看在 Jusco BB 展的最後一天還有東西要添置麼。最後再購入一套 bedset ,星期五送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