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生日快樂 [晴]

祝我生日快樂 =)

今天的行程和平日沒兩樣,除了外加一項與蘇海明到日航酒店的「嵯峨野」吃午飯。選擇外出午餐,因為那是在寶寶的上學時間,比較易安排,而且有一種「偷閒」的感覺。蘇海明點了「期間限定」的嵯峨野特選便當午餐,我則要了一客十二月季節限定午餐,二者均非常美味 >,<

本來還要看電影,不過午餐吃得太久了,趕不上。返抵家半小時,又到寶寶的放學時間,我們一同去接寶寶回家。寶寶放學的時候一臉疑惑地望著蘇海明,他一定在奇怪為什麼爸爸能來接他放學 =P

* * *

大家祝福我和大、小蘇先生過一個愉快生辰。寶寶可能弄錯了那意思,晚上送了我一份「大禮物」 --- 嘔一大堆奶到我身上來,以至上衣和長褲都得換掉 ... 我可是剛剛才沐浴更衣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