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滑倒 [熱]

晚上到夫家吃完端午節晚飯回家才替寶寶洗澡。意外發生了 --- 寶寶洗澡後急不及待要跑回房去,在浴室外大廳的走廊上滑倒!

寶寶大哭,腦後頭上即時腫起一個瘤來,比半個乒乓球還要大,嚇死我了! 我想立即帶寶寶到急症室,蘇海明卻認為已經是晚上十時半,寶寶累得想睡,又沒有其他徵象可分析,到急症室亦沒大作用,現在先讓寶寶休息,明天觀察才決定。爭持不下,但寶寶一離開自己的牀又要哭了,我最後屈服了。

蘇海明在網上找到前人經驗,情況與寶寶的樣同,說到了急症室以後,換來的是一袋冰及遣返回家觀察有沒有嘔吐及昏睡的徵狀。於是我們替寶寶敷冰十五分鐘,寶寶都在叫,我想是很痛的了 =(

敷冰後寶寶就睡了,他是累得很。我不放心,坐在寶寶牀邊陪伴他睡覺。寶寶千萬別出事,媽媽很擔心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