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13

K1 results [Cold/ Sunny]

大部份寶寶報考的 K1 都有結果了。有預料之內的,亦有意料之外的 ... 我覺得「運氣」的成份比實際表現來得明顯,尤其是寶寶是人家稱之為的「細B」一族。

Offer 這東西,有又煩、無又煩: Turn down 人家的 offer,那當初怎麼要花時間、心思去報名申請? 收到 rejection letter ,儘管預測到卻多多少少仍會有點心癢、不自然的感受。由於寶寶已經有一個「超級大後備」,所以對於 N 班及 K1 來說,吾之愚見是 「on waiting list」最好,有希望又不用立即作決定/ 付款,感覺上我沒有負於人 --- 阿Q 精神 =P

人揀我、我揀人。蘇海明有強烈的預感,兜兜轉轉,寶寶還是會回到本身就讀的學校繼續升班。究竟最終寶寶 K1 「程」歸何處? 還有三個未知之數,我想只有到第二個季度才會明朗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