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5, 2003

倒數第四天 [雨]

今天開始步入「執手尾」階段,很煩,每樣東西都差一點點,又有一些怪東西爆發出來 @_@
中午和另一 team 人一起吃午飯,見到黎銘華和歐智豪,很開心吖 ... 哈哈 ... 我還是喜歡和同 grade 的人一起吃飯 ... 嘿嘿 ...

黃昏時份,我和 SIC 討論 client 的 issues ,說了半小時,卻沒有太大的進展, 有點沮喪。因此,我和 SIC 決定離開 client office 回家靜思 ... 哈哈 =P 我還趕上和歐智豪一起乘巴士回家。他告訴我一些關於 A2 的不良行為,我只能嘆一聲 --- 世風日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