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3

沒有靈魂 [非常熱]

獲經理特許,在 client 修理好冷氣之前,一律穿便服上班。我和 Simon 對此當然舉腳贊成嘞,今天立即換上 T-shirt ,開心極了!

可惜溫度實在太高了,房間又焗;經過一個 purchase validation test 、在 vouchers 堆中埋頭苦幹後,我已經開始有暈眩的感覺 @_@ 我們真的受不了,結果決定六時十五分離開 client 處回公司/ 回家。

實在不想工作,但為了有一個自由自在的周末,我決定晚上在公司努力工作。當我快要完成的時候,卻收到再之一個 job SIC 的電話,說明因 SA3 毫不負責,我要一口氣在星期一前準備好八份 accounts 連 cross reference copy 。我的心,立即由天堂掉到地獄;我的身,沒有靈魂,只能像機械人一樣不斷地做 @_@ 很討厭!

明天還要工作,很不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