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3

我變了麼? [熱]

今天開始一個 ORSO 的 scheme audit ,原則上應該很簡單,但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需要工作至九時半 @_@ 我明白 senior 從未做過 ORSO / Form A 和 Form B ,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但適應的時間未免長了一點罷! 而且有一些事情很自然便會想到,或許人緊張會影響表現,反倒變成我像是senior 一樣。當我想到這裡的時候,實在被自己嚇了一跳 --- 這是我嗎? 這麼自大的一個人,又不尊重 senior (雖然只在心中) --- 我變了麼? 真的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吖,太陌生了!

晚上回公司,又見到韓蔚,她仍然為 AS Watson 而努力。有時回想 AS Watson 那段時間,雖然是 TPA ,一頭霧水,但直屬的 SA 3 很好,工作得很開心。現在,心中已經不喜歡公司,所有人和事都變得很差勁。原來喜惡真的「全在主觀的心,不在客觀的事」!

九時半,我和趕著回家吃「鹹鴨燒蛋飯」的何曉珊一同離開公司。從她得知可能升職經理的人選,實在很慨嘆 --- 在這家公司生存的人,一是實做實幹的實力派,二是靠拉關係、冇實力的人。好人在這家公司通常沒好報。很不開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