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05

乙酉年第一個體會

為了再續兩年前的緣,我、郭婉汶、朱文恩和 Ronald 又相約在年初三看電影和吃下午茶,馮金也來了。可惜已經人事全非,我們以前去的那家美麗華戲院和 Friends 快餐店都結業了。今年轉到銅鑼灣去。

下午兩時,只有我和郭婉汶準時到達。又遲到了,怎麼可能的吖?! 有人說:「我想不會有人準時到達吖!」又有人說:「我以為電影三時多才開始,不知道是二時多的電影嘞!」可能今天是赤口,聽到心中氣結。「小姐,睇戲邊到會唔準時呀!」我想誰聽了都知道那是不爽的聲音,尤其是出自今天語氣「與別不出」的我。

我不想再把自己的不快建築在別人無理由/無必要/無聊的遲到身上。雖然我很快、甚至短至十秒內便沒事了,不過傷害已經做成。可惜遲到的人不會覺悟。我又想,是我變得自私了嗎? 變得斤斤計較了嗎? 這樣的我,未來會越來越不開心,笑不出了 ...

如果這是乙酉年第一個體會,我想那是一個相當不快的體驗。

電影看不成(對我來說也許是好事 =P ),到了麻布茶房吃甜點。今年沒有甚麼強烈的共同願望。我的願望很俗氣,就是想要很多錢,因為要實現我那一堆願望,缺不了錢 ... @_@

哎吖,原來馮金不知道陳普建回來了,我會漏了風聲嗎?!?!?! 有點不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