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05

康委會晚宴

晚上到上環寶湖出席康委會的晚宴。傳統的中式晚宴,沒有甚麼特別突出的美食。我早就霸佔了面對電視的座位,邊吃邊看電視,還挺不錯嘞。

全晚沒有高潮,倒是來自子銀行的男司儀說話可圈可點。

陳副會長:「除了我以外,還認得其他人嗎?」
男司儀:「(望了一圈) 我對 Myra 和 Eddie 的印象比較深刻 ... 其他的,真的不記得吖!」
陳副會長:「為什麼只認得他們倆?」
男司儀:「因為 Annual dinner 那天我見到 Myra 常常跑來跑去幫忙; Eddie 嘛,也忙得不可開交。我在台上看他們,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然後,大部份人尷尬地笑;我嘛,繼續看電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