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公司的無聊事 [陰]

(一)
舊同事 Joyce 從新加坡回香港旅遊一星期,帶了 BB 女回公司,成為一眾同事的目標。

男同事 L 對 BB 女說:「抱。」 BB 女叫:「唔!」男同事 L 再說:「抱。」BB 女又叫:「唔!」然後換成女同事 J 對 BB 女說:「抱抱。」BB 女只望著她,不發聲;女同事 J 再說:「抱抱。」這回 BB 女毫無反應,女同事還不比 BB 女手中的蕃茄味金大枝吸引。

同事的結論:果然是同性相拒、異性相吸。

(二)
小老細 Y 說:「妳看 Joyce 多幸福,不如妳快點結婚,有人養。」
我回答:「想幸運的話,我想第一件要做的事不是結婚,是要先辭職 ... 」

(三)
On phone with a Singaporean client J. "You've an American accent ... you study aboard previously?" "No, I'm 100% locally raised ... haha"

The facts were (1) I was not speaking with a strong American accent at all *_* (2) judging by his accent, I was totally certain that he's a Singaporean ...

(四)
晚上九時十五分。小老細 Y 忽然說:「這家公司真是個令人忘卻不開心的事的好地方。」我回應:「吓?!」 Y 解釋:「在這裡一天到晚都忙得不可開交,那裡會有空閒時間想不快的事情?」我回應:「吓?!」 Y 再闡述:「例如認識的人死了,很不開心,來這裡工作,忙忙碌碌的,那麼就不會有空餘時間想不開心的事嘛!」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