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卷心河粉

今天與舊同事吃午飯時提及「卷心河粉」,始發現只有我一人對此有記憶 @_@!!

卷心河粉是福麵公司出產的,有幾種湯底可供選擇,而當年媽媽買的主要是濃味肉湯底。烹調方法簡單,只要把一塊塊半透明的方型河粉塊倒入水中,一邊加熱一邊用筷子攪、攪、攪,河粉塊便會自然地卷起來成為一條條的卷心河粉!

真的沒吃過嗎? 雖然那是我們唸小學/ 初中時的食品,現在已絕版了,但你們怎會連一點印象也沒有呢? 那時候卷心河粉的電視廣告可是盛極一時嘞!

我會記錯嗎? 一定不會吖,因為小時候我常常親自煮卷心河粉吃,還煮給弟弟吃,他也沒遺忘 ...

1 comment:

Chole said...

我都記得卷心河粉,一隻係牛肉味,一隻係雞肉味,牛肉味好食啲,好掛住卷心河粉,但我同啲朋友講起都係冇人記得。仲有一隻叫明星麵,好似味千拉麵架!札幌最正!
唔知呢兩隻仲有冇得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