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旅行過後,上下班的車程途中都在聽 MP3 。我告訴自己,當 MP3 裡這枚 AAA 電芯耗盡後,便要把耳機收起來,不要再留戀旅行的感覺了。世界是現實的。

依然是用 Shuffle mode ,但旅行中頻頻出現的歌曲卻鮮有登場。倒是王菲的《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於今天一小時的來回車程中竟然播放了四次,真誇張!

你是誰? 我是誰?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作曲: 中島美雪 填詞: 林夕 主唱:王菲

你眉頭開了 所以我笑了
你眼睛紅了 我的天灰了
呵 ...
* 天曉得 既然說
你快樂 於是我快樂
玫瑰都開了 我還想怎麼呢
求之不得 求不得
天造地設一樣的難得
喜怒和哀樂 有我來重蹈你覆轍 *

你頭髮濕了 所以我熱了
你覺得累了 所以我睡了
天曉得
Repeat *

La la la La la la la
不問為什麼 心安理得
Repea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