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Meeting Rayson [Shower]

在中環的行人天橋上,我正向 Charter House 方向走去,忽然給一名朝 IFC 方向前行的男子攔住了。

「喂,很久沒見面嘞!」男子說。細看之下,才發現他是我的「組仔」 Rayson 。想當年在 O'camp ,他是很「頹」的,後來不知怎的他竟上了 NABA 莊,次年還因其高大的身型和尚算「靚仔」的外貌當上 O'camp 的大組長。畢業以後,和組仔女們鮮有見面;就算見面了,也難保他們仍記得我們這些陳年「老鬼」。

「我現在於 JPM 工作。原來你在總行上班? 那不是很近嗎? 遲些時候約你吃午飯。」他又說。「沒問題。」之後二人分道揚鑣。說實在,我不相信我們真的會相約吃飯,因為我們根本沒有對方的電話號碼。這種客套的話聽多了,變得沒甚麼感覺,亦懶得去反駁。是我變得冷漠了罷,已經失去與人聯繫的能力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