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疑問 [熱/ 雨]

因為十二時半要出席 seminar ,又因為下大雨,所以罕有地與同事 Kennis 、 James 及 Fion 於十一時半一起跑到麥當當去吃午飯。

K:(無聊地) 妳與多少人一起去旅行?
M:(閒閒地) 加上我只有兩個人。
K:(八卦地) 和誰去?
J:(理所當然地) 當然是和男朋友去嘞!
K:(緊張地) 妳有男朋友的嗎? 很久了的麼?
M:(莫名其妙地) 是 ... 也可以說是很久了 ...

下午三時半,同事 Kennis 特意走到我的座位來。

K:(秘密地) 我有話想對妳說。
M:(低聲地) 甚麼?
K:(緊張地) 我吃飯的時候,好像很驚訝妳有男朋友似的,妳可別生氣吖 ...
M:(無聊地) 當然不會嘞,別發傻了!
K:(如釋重負地) 我也估計你不會,不過妳知道啦,不是人人都不介意嘛! 可妳天天都這麼晚走,所以我才奇怪,而且妳看來很「自由」,妳明白嗎? 就是 ... (下刪三千字 ... )

疑問1 - 為什麼旅行「當然是和男朋友去」,不能跟其他朋友去嗎?
疑問2 - 公司裡誰曾因被人驚訝地問及有男朋友而不悅? 不宜捲入這些辦公室風波但又心癢癢的想知道 =P
疑問3 - 甚麼是「看來很『自由』」? 真的不明白 *_*

1 comment:

Day Tripper said...

1. Becoz of this misconception, it make me so embarrassed to say I go travelling alone but not with any so called gfs. no gfs for Mr No-mate.

2. Coz you look like a little cattle so people think you are too young to have a bf, who actually engaged to you age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