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晚餐前的兩小時 [晴]

與 ex-PwCers 到尖沙咀吃韓國菜。相約晚上七時半開始吃晚飯,六時多便開始致電各友好確認到達時間。

「對不起,要八時才到。」
「要開會吖,開完就可以走了。」
「不知道,我在呆等,希望盡快到達嘞。」
「我要先到金鐘去交文件,希望八時半到步。」
「七時多八時該沒有問題,今晚見!」

想起以前總是讓人家等我吃晚飯,現在卻是我在追人吃晚餐,苦笑了。好像在玩捉迷藏遊戲。

跑到新碼頭去乘渡海小輪,無所事事的時候拿出黑草莓來玩。今早陳普牛把神經波士的文章傳來,著我把黑草莓關掉。其實一天有九成半時間黑草莓是關著的,我只在早上開一遍,晚上開一遍,乘車無聊的時候拿來玩遊戲,或者用來傳送非工事的電郵 ... 哈哈,感覺上比較像遊戲機 =P

不過不能否認有些同事的行徑是很有趣的:人明明就坐在公司裡頭,眼前有大大的 desktop 或再外加一部 notebook ,但他還是開著 blackberry 在查閱。看十九吋的螢光幕不是比那兩吋多的來得好?

不明白、不明白、不明白;也不需要明白,只要我和朋友們不是這樣就成了。

七時四十分到達餐廳領座位,一個人坐在空洞的六人餐桌。起初揭揭餐牌、東張西望,後來是太無聊了,拿出早上派發的免費西報來閱覽。及後開始感受到餐廳侍應及等不到座位的食客之怒目相向,也不好再硬著頭皮坐在那裡乾等,急急撥了通電話給性感莊靜賢,著她說個好味的菜讓我先點,平息眾怒 *.*

1 comment:

Day Tripper said...

feeling bad...a small cow sitting at big 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