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男 vs 女 + J vs M [回暖]

今天有點無所事事,我有空的時候被訪者正在忙,我沒空的時候被訪者卻閒置下來。六時多離開公司,七時多回到家中,有點不習慣。

下午去出席約半小時的 Compliance Induction Program 。準時到達,其他人姍姍來遲,於是與 Compliance 姐姐閒聊起來。

「噢,妳就是那個 internal auditor ...」「是,對不起,上次我在新加坡,來不了。」「不打緊,今天來了就成。你們要常常出差嗎?」「我想也是,我來了一星期以後就到新加坡兩星期去了。」「你們 IA 是全男班的,你是第一個女生呀!」「對,也不明白為什麼沒有女的 ... 」「還有,所有人的名字都是以『J』開始,很有趣!」「就是嘛,我不是男的,名字又不是以『J』開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聘請我 ... 」為什麼嘞?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