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大工程 [陰 > 晴 > 雨]

晨早起牀,吃過早餐、收拾簡便細軟,在何李還沒有醒來的時候便跑回家去。

想起我來的那一個清晨,我人已站在他們家門前,他們仍好夢正濃,就像來個「首尾呼應」。

真的是「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輕的來」=P

回到家,立即進入狀態,開始清潔及收拾家居。最經典的是衣服洗了一半,卻發現地板都濕透,原本洗衣機的出水喉不知給誰拔出來了 @_@!! 關掉洗衣機,著手抹地,安慰自己這才會讓地板給擦得乾乾淨淨 ...

把 porter 叫上來,弄清出水口的位置,又解決了昨天李政立百思不得其解的電視頻道調教問題 (原來沒有插上 digital TV box ... ) ,還示範使用開大廈門及連接 concierge desk porter 的裝置!

Mr. Porter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可我跟你說多謝幫忙的時候,是衷心誠意的嘞!

2 comments:

Monitress said...

地板弄濕了可大可少呢,可能會滲漏到樓下。我家也試過發生這樣的意外,結果凌晨三點被管理員拍門,一家人變身為清潔工人一地抹地,並要糟樓下那一家人嘮嘮叨叨十幾廿年。

Sana said...

I discovered that just in time so it's alright afterall.

Wor, you're really my loyal reader, I just got the message uploaded not long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