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Ice-skating @ Somerset House

外出,到 Somerset House 溜冰去。

其實我不懂得溜冰。剛來倫敦的時候,何曉珊說想試試溜冰的感覺,於是某一晚便與她、李政立及陳雅詩四人一起溜冰去。溜冰是有時限的,一小時一節。那一回是第一次溜冰,大部份的時間就花在叫、找扶手、走碎步上頭去。雖然不懂,還是覺得很開心,嚷著要再玩至學曉為止。

室外溜冰場是有季節性的,轉眼間,便到了 Somerset House 開放的最後一天。一開始便忘了該怎樣走,不過今次好多了,在練習場轉了幾圈就到正式的場地去。仍然不曉得「溜」的技巧,感覺上像用快步走的。懂溜冰的陳雅詩及 Maggie 說我的平衡力很好,要是她們像我這樣走,一定會摔倒;我笑說只因我矮、重心低,平衡不是問題。她們好像不太相信似的。

依進度,要是能在短期內再玩一次溜冰,我該能完全掌握,學成回家。可惜今天已經是這裡開放的最後一天,沒機會了。且上網查查看別處有否室外溜冰場繼續開放,看看我和溜冰有沒有緣份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