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瑣事 [晴/ 涼快]

今天留下寶寶與媽媽在家中,出外到德福去辦些瑣事。

先到銀行查詢替寶寶開戶口的事,不過得到資料後就打消了想法,因為實際上那戶口是我而不是寶寶所持有,要待寶寶十一歲才能擁有自己的戶口。好吧,就讓我這大公無私的媽媽給寶寶代管錢吧 =P

跟著到嬰幼中心去放下寶寶下星期三上學的大型物件,又再與寶寶未來的班主任查問一些行政問題。學校建議用橫孭帶而不鼓勵用 BB 車帶寶寶上學,因為只能把座駕泊在士多房,校方覺得不衛生。家中只有三個月大月 BB 可以用的直孭帶,我是否應該向媽媽請教她印尼孭帶的方法?

然後去看租盤。為了方便照顧寶寶,我們決定要賣掉現在居住的地方,到德福去租一個單位。帶我看租盤的經紀是牛下的老街坊,人似乎很好的。到了幾個單位看間格,大槪確定那樣間格放得下我們的沙發 (對,沙發竟然是我們的 bottleneck -_-"),不過那種間格暫時沒有適合嬰兒的租盤。要點時間。

四時返抵家,寶寶在哭。媽媽說我外出以後寶寶都沒睡好,不時驚醒大哭起來。雖然我知道那是寶寶肚風太多而又放屁不順暢之故,但我仍然癡心妄想地幻想那是因為我外出他掛念我所致 ... 嘿嘿嘿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