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王菀之 x 方大同 x 蘇打綠 – 拉闊音樂會 [涼快]

門票是蘇海明很久以前訂下的,而且歌者的歌藝都很吸引,於是我們一同去看表演。果然不負所望 ~

除了表演本身不賴,大會提供的吹氣棒棒亦不錯 --- 棒棒裡頭放了一顆球體裝置,踫撞時會閃動紅藍光芒。是東西真的新穎,抑或是我沒去演唱會太久、平凡當新奇? 無論如何,我有股衝動,想回家把這裝置拆開研究 =P

演唱會遲了半小時開始,好像順理成章地遲了半小時終結。半夜才到達娘家接寶寶回家去,抵娘家時寶寶正在哭哭啼啼,心中有些愧疚嘞 ...

* * *

去看演唱會前,我到淘大某髮廊剪髮。

剪得很差。

其實我一向對髮型外觀沒甚要求,所以如果連我都認為差勁,那就是真的不好。和蘇海明說起這事,才發現他現在的「差頭」亦是出自同一個髮型師之手。然後要把這家店打入黑名單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