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3, 2002

中同山葵聚餐 [熱]

有很多瑣碎工作做,整天都在忙碌,但心情卻異常輕快 --- 過了今天,便開始半個月的假期! Yeah ~

Maria 的好友 Jennifer 姐姐今天剛從埃及返港,她告訴了我不少關於埃及和杜拜需注意的事項。多謝姐姐 ^o^

放工後,和何曉珊她們去了旅行社看「青年團」。看著她們東走走、西跑跑也不能確定旅行團的好壞,更覺參加旅行團的缺點。幸好她們最後也成功報了一個馬尼拉青年團,但旅行社未能肯定能否成團!唉 ... 我還是說那一句 --- 以後再去旅行,若不是情非得意,我不會參加旅行團吖!

晚上約了李慧君、刁曉君、余寶雯和蕉同學到山葵吃飯。她們是中四至中七常常坐在我前、後、左、右的好同學,我們上課總是嘿嘿哈哈的,很開心 =) 已經近半年沒有和這班朋友見面了,但依然不減我們的熟諳程度,席間談笑風生。晚餐後又到滿屋吃甜品。今回黑芝麻皮芒果班战售罄,我只可以吃椰汁西米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