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02

SM 請食飯 [涼快]

SM 來 review file ,某程度上有點妨礙工作進度。幸好今天 clients 交了很多功課給我,不然,我真不知怎樣交功課給阿姐嘞 ...

繼續 coach 小弟。基本上他的工作分配完全是由我負責。有點明白做 seniors 的心情,及做 A2 的幸福。

下星期小老板會來 review file ,大家都非常努力地工作;八時半去 food court 吃晚飯,然後又繼續努力。晚飯過後,氣氛反而輕鬆多了,因為大部份 clients 都走了,大家一邊說笑、一邊聽 mp3 、一邊工作。十時過後,小弟開始發傻,說了很多怪詞語,引得我們哈哈大笑 =D

十一時三十分左右,我和 Nancy 及 Darrin 先行離開,Eva 和 Kenny Chan 則繼續工作。我和 Nancy 不斷說服住在林村的小弟乘的士回家,但小弟怕高經責怪,不敢坐。不怪經過我們多番遊說後,他終於在九龍灣踏上的士。不用為公司省錢嘛。

回到家中已是十二時,全屋人都睡覺了。今天是除 bulk print 外在 client site 逗留得最夜的一天,不知下星期需否再創高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