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8, 2002

造 suit 很難 [晴]

今天仍然在收拾行李。其實只是一個手提行李喼和一個小小的 Jansports背囊,幹麼要收拾上三天? 或許 ... 想留下旅行的味道罷 ...

因為嫌現有的 suit 裙太短,所以決定要造 suit 。有時很羡慕人家可以買現成的 suit ,買了就可以穿,多方便! 唯有安慰自己: 訂造的 suit 特別稱身,獨一無二吖! 哈哈 ... 超級的阿 Q 精神 =P

為了造 suit ,整個下午和蘇海明由旺角走到尖沙咀。以前都是到深圳造 suit 的,順度旅遊;現在沒有那種閒情逸緻了。在深圳,師傅大多是造女裝 suit 的 (可能因為女人錢較易賺 =P );反而在香港,十之八九的洋服店都是造男裝 suit ,女裝 suit 品質參差不齊,要找好的,很難,也很煩。終於在六時多落了做 suit 的 order ,鬆了一口氣;蘇海明亦買了兩雙皮鞋,算是滿載而歸罷 =)

陳普建傳來日本旅行的照片,很美。我何時會到日本呢? 也許兩年後吧 ... 不知道 ... 總之 ... 我要努力重拾日語 ... 但何時才開始呢? @_@

雷炳森的 TPA job 很不濟,他很不開心。我的 TPA job 半個多月後就要開始了,我也很擔心,因為相關的 senior 在我旅行期間突然辭職了。煩煩煩。還是半個月後才算,多想無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