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4, 2002

準備去旅行!! [晴]

今天是第一天休假,我開始準備旅行的東西了。其實要準備的東西也不多,主要是防曬和潤膚露 --- 非洲大陸嘛,又熱又乾燥;希望番嚟香港個陣唔會晒到好似舊碳咁黑啦! @_@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買了一盒五塊的水份保濕面膜,準備去旅行時用。為了測試其功能,我和弟弟今晚各敷了一塊。感覺頗奇怪 --- 面膜濕漉漉,放在臉上十分鐘,取下時卻有一點燙 --- 我想我還不太能接受敷面膜的感覺。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敷面膜呢?

同事們今天去補考 QP ,她們都怕會不合格。不會的! 妳們一定會合格! 我會為妳們默默祈禱,請給自己一點信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