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05

遲到

我很討厭遲到的人,覺得遲到的人完全不尊重別人。我理解遲到有時是出於情非得爾,但有更多是蓄意的,不可原諒!

我寧願你預先告訴我,不要信誓旦旦地說沒問題,好讓我心裡有準備你到來的時間,不用擔心你是沿途遇上意外,抑是摸不著正確的方向;我希望你用點誠意說出遲到的理由、找好一點的藉口,不要講一些聽了會便叫人想破口大罵的原因。你的時間寶貴,難道我的就一文不值嗎? 遲到的人,在踐踏人家對你的信任;當有一天信任被耗盡,遲到的人還會是我的朋友嗎? 沒有信任,沒有將心比心,還有友情嗎?

偏偏,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 external auditor/ ex-ext auditor 都有遲到的惡習。有時候,真氣得想把他們的嘴臉打扁 >_< !!

為什麼今天特別有感觸嘞? 因為今晚的晚餐,除了我準時到達外,其他人都遲到十五分鐘以上;在我來說,有些是可理解的,餘下的都是不可原諒! 有一刻,我心裡真的在躊躇 --- 我以後還可以信任這班人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