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早來的生日禮物 [涼快]

收到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蘇海明決定了要買的項目,然後帶我一起去選購。買了一對價錢比較相宜又有點「動感」的。他想買更閃亮的,但我看了標價就暈倒了 *_*

其實他很多年以前就說我的那一對不漂亮,要買一雙新的給我,不過我猜他忘記了。那時我想,買廿塊錢一對的就好了,只要他記得會買已經不錯。過了一年又一年,他都沒有買,應該是忘了。

今年不知怎的,他說想買,而且走到大店舖去看。最後到了 Just Diamond ,用了我預期的一百倍去買。差點就買了一對二百多倍的,不過對我來說太大了。真感動,多謝 *,*

2 comments:

Day Tripper said...

Having a pair of 'Star of Africa' is not appropriate for a 16-yr old-like old cake.
Or Ming can try them, maybe they suit him more.

=)

Sana said...

'Star of Africa' only appears in your dream ... 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