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05

謝利記 [晴]

第二次(及最後一次)開同房的「兄弟姊妹」團會議,地點在大窩口某茶樓。太好了,大家都發現下星期六只有十度,所以決定改衣著,我的白色吊帶裙不用上場了 *,*

在尖沙咀剪髮,然後和蘇海明去買手提電話 --- 他的 SX313 今早給丟了 =(

到了旺角一家叫「謝利記」的日本水貨手提電話店,蘇海明買了一部 903SH 。那兩個店員該就是謝利和三少罷,他們挺有趣;與其說去買電話,倒不如說大家在閒聊。他們看到我電話上掛著的 R2D2 電話繩,一個說:「你看。」另一個說:「R2D2 喎。」然後他們拿去研究:「我買左成套,就係淨得 R2D2 同黑武士買唔到嘞!」我說:「吖,可能啱啱俾我朋友買左喎,佢兩款都有買 … 哈哈 …」「一定係俾你個朋友買左,所以我先買唔到嘞!」

他們是日本 Vodafone 的擁戴者,有很多「非賣品」產品陳列在店內,連 poster 和放在門口的紙板公仔都有。吖,他們的電腦 LCD monitor 上還有一隊「三眼仔」部隊,勁!

這確實是一家很有趣的水貨店 =P

4 comments:

Marvin So said...

should be 903SH instead of SX903
-_____-

Sana said...

Okay let me amend it ... =P

Day Tripper said...

yeah, they can be my friends as they like R2D2 also. Do they speak R2 language?

Sana said...

If you classify Cantonese as R2 langu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