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05

「有骨氣」吃火鍋

相約何曉珊在中環地鐵站,然後出發到銅鑼灣的「有骨氣」。在 Sogo 的 Sheshido 專櫃會合金詩韻、雷碧華和鄧詠琳,大家一起在那裡購買給我和梁善儀的生日禮物。 Sales 姐姐很奇怪,問她們怎麼會在生日的人面前選禮物;聽到她們說「大家這麼熟,不怕嘛」,表情更古怪 ... 哈哈 ... 我也很老實, Sales 姐姐拿出最新的 eye shadow 時,我怪叫「黑沈沈的,好醜吖,用來塗 smoky eyes 的嗎?」Sales 姐姐聽了差點要昏倒 ... 哈哈 =P 金詩韻和何曉珊告訴 Sales 我是不化妝的, Sales 就轉移去推銷金詩韻,而沒去推銷不常化妝的何曉珊,好厲害!

結果她們買了清潔和護膚品給我,化妝品留給梁善儀。謝謝 =)

終於去到「有骨氣」,我們叫了一大堆食物。梁善儀也到達了,沒有異樣。大家非常愉快地吃,還很用力地擠魚肉麵 ... 哈哈 ... 其實這裡的火鍋沒有甚麼特別,只是老朋友聚在一起感到很開心罷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