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06

(舊)同事日 [熱/ 黃色暴雨]

一、 早上在地鐵遇上久違的何震宇,東拉西扯說了一大堆關於舊公司的事。他說:「睇你個樣咁專一,但工都轉左兩份,咁唔忠心嘞!」我說:「睇你個樣咁唔專一,竟然冇轉工,咁忠心嘞!」

二、 上午把所有工作完成,下午只剩下三時、五時及六時五十分檢對同事製作的報告。於是整個下午都與同樣無聊的陳普建玩電郵,他還利用公司資源打長途電話 *,* 想一想,他其中一個身份,也算是我的舊同事吖!

三、 七時,與韓蔚到 Gallaria 的 Club no. 9 ,準備赴羅兵咸promotion drink 之約。一眾現任核數經理又遲到了 -_-" 所以折返公司、收拾行裝後再赴會。這趟他們到齊了,朱文恩也來了,開開心心地過了兩小時。我在想,我應該學飲紅酒嗎?

四、 九時多,同事 Gavin + Fion + Stanley 離開公司,與他們一起到銅鑼灣 CEO 去會合其他年青同事 ( = 年紀比我輕的同事)。一進房,心知不妙 --- 他們的賬單已達三千多元,因為他們叫了很多酒,而且還不斷在叫,猛烈吸煙和大聲卻沒因由地說粗言粗穢語。煙酒太濃了,有點受不了 @_@

五、 今晚除了年青同事外,年長同事 ( = 年紀比我大的同事)也到 CEO 替 May farewell , NI 和 FX 也有同事到 CEO 去,整個 buffet hall 都充斥著公司的人,像到了公司廿八樓吃 buffet 一樣,真可怕 ~>_<~

六、 跑到年長同事的房間去玩了個多小時,拍照、聊天、唱歌、開玩笑,樂而忘返。早知就不答應年青同事,赴年長同事的約好了 ... 莫非 ... 我老了? @_@

七、 十二時多回到年青同事的房間,唱歌。一時半,與 Gavin 和 Fion 一起乘的士離開。適逢黃色暴雨訊號懸掛,閃電不停在車前面的路上擦過 ... 嘩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