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06

窘 [熱]

窘的不是我,是同事 K ,吾稱「老 fresh grad」。

昨天,因公事收到唯一在香港的客戶 C 的電話。說好正經事,客戶 C 忽然道:「妳怎麼明天不一起來吃午飯?」我驚奇:「吖?」客戶 C 說:「我們明天一起吃飯嘛,何生 (= 老 fresh grad) 說妳很難約,不來了。」「我不是很難約,而是他沒有告訴我。」「沒告訴妳?!」「不要緊,我晚些兒去質問他。」

結果我沒有去質問老 fresh grad ,因為今早約了同事 V 和同事 F 吃飯,而且我不想和老 fresh grad 一起吃午餐。

可惜事有湊巧,我們在餐廳踫上老 fresh grad + 同事 R + 客戶 C + 客戶 C 的兩名女同事! 哦,怪不得不知會我,原來有人想識女仔 ~,~ 老 fresh grad 明顯地有點錯愕;還是同事 R 較世故,把我叫過去打算介紹予素未謀面的客戶 C 認識。不待介紹,我與客戶 C 已經談起來了,早知道吃飯一事不言而喻。老 fresh grad 裝作用心吃飯,完全不參與我們的討論,離開時也是靜悄悄的,不過來打招呼。連同事 V 和同事 F 也不禁笑起老 fresh grad 的窘態來。

下次想識女仔,請早通知,我會避而不去約會的餐廳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