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順水推舟 [和暖]

紐約人對昨天經理建議把會議日期改到二月廿一日的回覆是:

"Let's have it on 22Feb 8pm-9.30pm HKT then ... Gong Xi Fa Cai!"

「廿二日? 我不行嘞!」「怎麼不行?」「那天是我老爸的生日吖!」「妳是說真的嗎?」「當然,那天是年初五嗎?」(查看座臺月曆)「是的。」「那就是我爸的生日,我那一晚沒有空。」「那麼 ...」(靜默30秒) 「如果妳真的不行,我獨自出席好了 ...」「那我不出席了。」

好像越來越囂張。這個自己有點陌生。

其實我知道如果告訴爸爸他生日那一晚我要開 conference meeting ,他一定會說把晚餐改期好了;可是我覺得無需為了一個會議而不和生日的爸爸吃晚飯 --- 我已經為了工作犧牲了每晚和家人一起吃晚飯的時間了。雖然今次的會議是挺重要的,但比不上家人。橫豎我從來不喜歡這種「夜晚晚」才開始的所謂國際會議,順水推舟吧 =P

就這樣,下星期三晚如期去吃甜品自助餐,另一方面繼續安排下星期四晚爸爸的生日晚餐 ... 嘿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