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狗年最後一個工作天 [涼快]

IT 哥哥終於來安裝第二個螢光幕。弄這弄那用了半小時,與阿濤吃午餐回來後再調色、轉光暗度,用上好一會。吖,還去了一個不知能否稱之為「正統」的會議,卻要寫類似會議記錄的東西以滿足「政治」用途。又花了一句鐘。

時間就是這樣給跑了。其實是挺無奈的。

同事 E 答應了與經理留下來等紐約人上班確認付款,結果連九時五十分的電影也趕不上。本人著實覺得這行為無聊得很,不用兩個人一起等吧 ... 甚至我主觀地認為根本不用等。解決方法就是可憐的小弟把戲票讓給朋友了,再把女朋友 J 帶到辦公室來邊坐邊等。也不知是他誤上賊船,抑或是為了他說笑的那一句「來年 performance review 給我 appraisal grade 1」?

我嘛,簽了名就不理他們了,繼續我的千秋大業 --- 為了下星期的幸福著想,今晚決定要完成所有項目 *_*

在狗年的最後一個工作天,十時多離開公司。希望豬年有所改善。最好就是讓我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