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Monday Syndrome [Cool]

歐陽嘉敏說,我每逢星期一的情緒低落該命名為 「Monday Syndrome」 。

我也不想懷著壞心情,但當同事甲請了病假、同事乙沒由來地在六時三十分人間蒸發再加上同事丙說自己八時要比賽七時多一定要走,而經理竟在此際無動於衷,不是光火就是無奈。

我不主張夜走,但不代表會包容沒有完成自己責任就不顧而去的行為。

究竟是我的 auditor 性格在作祟,抑或是大部份的員工都是不負責任的?

太晚離開,趕不上瑜伽課,但還是走了一趟去取消會籍。歐陽嘉敏已經到新的學校去試了一課,我卻擠不出時間出席 ... 還我自由 >_<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