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給沾沾自喜的班長

親愛的班長:

妳是有權沾沾自喜的,因為妳拍的照片真的很有水準。妳可以捨棄天天讓妳做得神魂顛倒、天昏地暗的會計工作,投身叫妳愉快輕奮的攝影事業。

還有,要是挑剔的陳普牛都說好的話,那就是好了。給自己信心,妳要重生了! 飛吖、飛吖, I can fly ~

賣畫上

------------------------------------------------------------
結婚當日,「正式」的攝影師只來三小時,由早到晚,照片都是沈班長及助手莊性感拍的。可憐班長到峇里島前後都要 OT 工作,今天在 OT 完畢的晚上還替我篩選照片、調色,感激不盡 *.*

不過相片實在太多了,要一段時間才能完成。牛動作最快,先看他拍的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賣畫﹕

本以為你渡蜜月六月才回來,當知道你五月未完便上班已稍為加快速度。天生辛苦命,常OT。OT是我生活的一部份,現在不習慣下班時還有餘暉...哈哈。在為你OT的時候,被MSN分神之故,你們的照片唯有以龜速陸續上載,大概每日三張....HOHOHO

我在十萬二千里外也彷彿看倒你在(扮)飛的樣子,但你(扮)飛前記著要擦好地板,否則塵球大飛了。

班長上
PS. 終於收到了你的聖誕/新年禮物,謝謝。MIRABELL朱古力竟然未溶,實是出奇。你在卡上寫「JOAN姐的兒子出世記著要通知我」,當大家看倒這MSG時,JOAN仔已四個月大了..我還逼他拿著你的卡影了一副相..當然他二話不說便把卡放進口中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