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Joanna’s wedding [Sunny]

新一年,出席了一個婚禮。

新娘子潘明慧是我的中學同學。說實在,與她不是非常相熟,只是初中時代大家都是名列前茅的學生,老師、同學間不時會拿我倆比較;在這樣的情況下,要不知道大家的存在也難了。

中四以後,同讀理科班,交往多了。在高考放榜的那天,她讓我明白到中學生拍拖是絕對會影響學業的。不管這是主因,抑或是高考的壓力太大叫她吃不消,可我認定她的個案令我傾向「中學生不應談戀愛」的一方。

不過這年代,已經沒有人再討論這個過時的題目了。

會被邀請到這婚禮,全因 Facebook --- 早就說這是可怕的發明。沒有必要事做的話,我都會出席朋友的婚禮,那不竟是人生大事,我希望可以送上我的祝福。

婚禮在上水賽馬會舉行,在九龍塘乘穿梭巴士到會場,遇上其他中學同學,大家都驚訝地說:「妳回來了嗎? 回來多久了? 不再到倫敦去了?」內斂嘛,喜歡輕輕地來、悄悄地去 ~

這是一個室外的婚禮儀式,正式的婚禮已在昨天舉行。幸好今天陽光好,天氣暖和了,不然新娘及姊妹團就要凍僵了。新郎看來是個如意郎君,希望潘明慧婚後幸福快樂 =)

新年第一天就出席婚禮,是否意味著今年有無數婚宴衝著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