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02

很討厭 aggregation schedules!! [炎熱]

今天的工作效率奇差,事事不如意 ... 忽然間很希望可以脫離那些極之討厭的aggregation schedules ... 唉 ...

晚上同grade同事有大聚會。正於同區工作的Kathy和Samantha Wong七時多便放工了,但為了等我放工一起去聚會,她們在根本沒有什麼東西可行逛的荔枝角工業區遊蕩了個多小時。另一方面,工作很多,其他team mates也在努力中,我卻不太幫得上忙,很懊惱。結果我八時多離開,感覺很差,覺得對不起等了我很久的同事,又覺得對不起seniors ... 唉 ...

十時多,我、Kathy、Samantha x 2 、Carrie、Sarah、Jo jo及Pat一同由上水火車站乘的士到Ka Nor的屋子。其他同事一早便到達了,連已辭職的Joanna也來了,一屋子二十多三十人,好不熱鬧:有的人在打麻將,有的玩遊戲機,有的吃東西,有的在看「新紮師妹」VCD。我一邊吃Pizza,一邊看「新紮師妹」,雖然只看了臨尾的1/3,但也覺得這片子的橋段很惹笑。

「新紮師妹」散場後,女同事們聚在其中一間房子談心,但究竟說了些什麼呢? 在場的人會知道就是了,外人勿問 ... 哈哈 ... =P 我和 Emily「攤」在牀上,其他人坐在牀上或地上,感覺就像去camp一樣 ... 哈哈

午夜一時,大多數女同事都起程回家,唯有Carrie、Samantha x 2和男同事們在Ka Nor的屋子裡過夜玩通宵。

由在Ka Nor的屋子乘的士到上水市中心,再轉乘通宵小巴回家,至踏入家中,已時近三時。蘇海明不太高興,認為我深夜隻身歸家太危險。雖然我也有點愜意,但我太貪玩、嚮往自由了... 嘿嘿 ... 以後早一點點回家就是了 ... 哈哈 ... =P

No comments: